总有一天你明白,那是你想要的生活,那是你的命。
Bury me in Madrid.
PS圈地自萌

这个圈子说大也大说小也小

彼此的队员转了个弯来来回回都是那些人,今天直播娱乐的队友明天就出现在对面成了充分局的对手,…你的队友。

抬头不见低头见,这句话很贴切。

他有很多yy的黄马,刚点进去还在聊天的友人和对方在娱乐jjc,大惊小怪鸡飞狗跳叮当地进房间的声音没有谁注意,同样是自由麦里浅浅的几乎消泯的呼吸音。

他们当年的事情很狗血,狗血到恩断义绝避如蛇蝎都很正常,偶尔提到在场各位都要屏气凝神,本来原本是可以放下的,过去的,或者经年之后还能感慨一句的,在推波助澜下让他拿也不是,放也不是,跟演小说一样意难平了。

其实碰到的时候很多。

队友或者对手。

对手时往往是组队的势均力敌,两边都梗着一口气似的。那id都熟悉,也曾在一个队伍里,只是后来各自东西。对方不喜欢输,他又何尝不是。

而队友,他开着直播,今天又开了个盘能不能上分,连胜,小伙伴檀木刷着剑神仿佛小朋友说话声音带钩子似的脆生生,他也很配合地大惊小怪表演直播间人格,气氛总是喜气洋洋。

排到了,不说,但其实是有点能感觉的到的。

一把感受不到,两把三把总是能感受到的。

做什么都是欲盖弥彰,他甩了个太极在熟悉的位置,这微妙地让人松了口气。

对别人的事情津津乐道,他当年的难堪很多人都围观过,就算不是当面围观,口口相传也都能知道七七八八,微博贴吧里说一句他也太惨了,他也不是完全看不到。

大部分人都笃定他不会低头不会原谅。

的确。他没有想过,连重新加好友的冲动也没有,他或多或少听过对方的一些蠢事,笑过后还是无动于衷。

他只是希望不要这么累。

不做朋友,不是朋友也好,当个知根知底的陌生人。偶尔散排遇到了还能开个麦让对方标记,点评起万花时可以好好从一说到十,也不至于嘴里转了个弯说出的是那个花间,好好一个朋友做不成了也不至于表演两年的散伙人戏码。

他年初去爬了华山,平日里宅男一个爬山很折腾,冬日的冷气冻的嗓子疼,他开着直播吹水,想说一些往事最后也无话可说,只能咋咋呼呼地让大家都热闹。

没什么好说的,他曾经有个队友去过好几个jjc地图,但最终不适合说给别人听。


评论
热度(2)

© 小豌豆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