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你明白,那是你想要的生活,那是你的命。
Bury me in Madrid.
PS圈地自萌

【俱乐部拟人】我看你这样的活不过两集15-21

大学粮食向paro,cp自由心证

立场皇马,自娱产物。

无差别攻击调戏,真情实感者勿入。

前文:

我看你这样的活不过两集1-7

我看你这样的活不过两集8-14

15.

西甲班爱好斗嘴,英超班习惯动手,为了谁是老大最后一块萨姆蛋糕归谁为什么酸辣粉里又放了香菜你怎么可以这么说雪菜(冬马)大打出手,20个人输赢各有,虽然时不时就有人竖进横出。

 

利物浦不是其中赢的最多的,但一定是里面下手最狠的。小时候他和埃弗顿还一起去麦当劳买第二支半价的麦旋风,他还吃草莓口味的,是英国海港城市里最甜的崽,长大成了金刚芭比,不过诡异的是,上到铁血直男,下到娘比母0,和谁都是五五开,这种神经刀逼着各路大佬动手之前都要掂量一下。

 

皇马最怕和利物浦打架,于是他的第二支半价一般都会给利物浦,只剩一份草莓味时还要让给他,所以总的来说他们关系还是不错的,在皇马谈到曼联时,利物浦还能心平气和地给皇马剃腿毛。

 

“你觉得是你讨厌曼联多一点,还是我讨厌巴萨多一点?”

 

16.

利物浦风格独特,气质鲜明,和多特蒙德一样是张娃娃脸,刚入学还被拦在外面,保安还以为是隔壁初中的学生,虽然下起手时一点也不孩子气。这种天真和残暴之间的错乱很大程度刺激抖M富二代的神经,切尔西是其中之一。

 

虽然大家都是披皮基佬的直男,平日拿性取向开玩笑无伤大雅,反正坦坦荡荡,但对着切尔西时,总是慎之又慎,因为怕切尔西下一句就出了柜,毕竟前文说好了cp自由心证,切尔西行差踏错就把作者的私心抖落地一干二净。

 

切尔西目前还在哥俩好,和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的单方面之间摇摆,据可靠人士声称是因为利物浦曾经救过切尔西一命,那时候切尔西还是个小透明,后来成为了大佬,利物浦的态度也还是一样,也许二世祖会有种他爱的是我不是我的钱这种偶像剧才有的敏感。

 

对于切尔西也许喜欢利物浦,以后两人也许会成为一对,大家的感觉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想想如果是利物浦和曼联。”

 

“emm”

 

“再想想如果是拜仁和多特。”

 

“umm”

 

“再再想想如果是AC米兰和国际米兰。”

 

“骨科有点刺激啊。”

 

“再再再想想如果是皇马和巴萨。”

 

“快别说了,画面感要出来了!”

 

17.

夏天来了,拜仁的痱子肠胃炎中暑并发进了医院。温馨的德甲班组织了人去探望,多特不解,医院还没有下病危通知书,会不会太着急了点?

 

一方面是因为拜仁进医院家常便饭,一方面是多特和拜仁真的很不对付,这种不满不仅仅只是停留在别人家孩子的层面上,早已升华到别人家的孩子还喜欢在支付宝上偷偷把自己的能量收完,用自己的电脑下小黄片,然后给爱情动作片的文件夹设置密码不给本人看的程度。

 

一桩接着一桩,罄竹难书。多特对拜仁的多病多灾还是喜闻乐见的,自己暗搓搓地想整一整拜仁,小农村里出来的农二代没什么见识,还专门求教了大都市里的公子哥。

 

“给他的奥利奥夹芥末?”这是皇马。

 

“直接打断他的腿。”这是利物浦。

 

“搞大他的肚子。”这是曼联。

 

“当然是让他爱上你,然后再对他弃之如敝履呀。”

 

多特眼前一亮。

 

 

18.

从此以后拜仁的抽屉里,每天早上会出现两样东西,一个是牛奶,一个是情书,情书没有署名,牛奶从蒙牛到伊利到光明。总裁人设的拜仁,自然不为所动,默默承受着自己魅力带来的压力。

 

“你觉得是拜仁先发觉不对劲还是多特先放弃?”

 

“以两人傻逼的程度来看,不好说。”

 

19.

最喜欢夏天的是西甲班,虽然意甲班也很喜欢,但财力所限,不能在泳池里倒满香槟,不能在邀请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嫩模,所以没有西甲班那样有话题度,意甲和西甲真是把虽然但是的造句演绎的淋漓尽致,前者是虽然好看,但是没有钱,后者是虽然有钱,但是傻。

 

反而英超就很讨厌夏天了,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等人都讨厌阳光,在烈日底下,直接削弱50%行动力。

 

“那你们吃大蒜吗?诶没看见你们用银器啊?你们害怕十字架吗?”

 

“。”

 

20.

夏日是很适合找乐子的时间,比如三下乡。

 

“我能拒绝吗,其实我是吸血鬼,在太阳底下暴露十分钟就会化为灰烬。”

 

“让我这样的人支教吗?那我只会给孩子们讲海龟汤的故事。”

 

“这是医院给我开的证明,我的身体支撑不了两个月的户外活动。”

 

看他们找借口的样子还是挺欢乐的。

 

21.

“三下乡怎么了,不就是每天晒十个小时的太阳,不就是青蛙老鼠蛇蚊虫,不就是没有空调WIFI,不就是没有外卖,不就是睡觉时要听你旁边人的打呼噜吗,这有什么?我们可以偷偷一起打牌啊!”

 

“还可以枕头大战。”

“还有真心话大冒险。”

 

“互相搓背!”

 

“我拒绝。”

 

“我也拒绝。”








无奖竞猜这句话是谁说的:

 

“当然是让他爱上你,然后再对他弃之如敝履呀。”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豌豆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