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你明白,那是你想要的生活,那是你的命。
Bury me in Madrid.
PS圈地自萌

我仿佛是这一刻才意识到cris他走了
刚传绯闻我无动于衷,官宣时我还能微笑祝福
好聚好散四个字我能轻拿轻放
反而对有些人的不体面感到厌烦
无论各种新闻下的热评他怎样出场,怎样伤感,我都没感觉,那些真情实感似乎已经离我很远了
“我已经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九年了,因为这句话突然在我的眼前鲜活起来。
他已经在皇马呆了九年了。
09年刚亮相,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
“我已经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15年开始对他的质疑一直有,17-18赛季开始,各种诋毁甚嚣尘上,我也没觉得他会离开,我没怕过的。
时至今日。
我看他的进球,他的庆祝,他的跑位,那些身着白衣的瞬间,场景已经烂熟于心,与有荣焉,那时的满天星河,他是最亮的那一颗。
我却好像将这一切都忘了,到今天才想起。
“为什么当时的我无动于衷呢”
在那个被世界祝福的日子里,他张开双臂。
“三,二,一”
“Hala,Madrid”

评论
热度(12)

© 小豌豆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