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你明白,那是你想要的生活,那是你的命。
Bury me in Madrid.
PS圈地自萌

存档,14-15赛季

10年看世界杯纯属凑热闹,14年就彻底掉坑了,我现在还记得是因为cris和梅西那个国家德比的互发短信的广告…对,我就是这样【。

掉坑的。

最开始什么都不懂,但是一头热,cris和梅西都喜欢,毕竟觉得广告里两个人真的挺可爱der,也没有俱乐部之类的概念。喜欢cris肯定就支持葡萄牙啊,虽然大家都说德国厉害,我梗着一口气说葡萄牙会赢的,然而结果(这让我想到15-16赛季首轮国家德比前,我和比人聊天,因为知道我的倾向都在说好话,结果和前者比分一毛一样,真实惨剧了=L


后来是买了cris一本书,我基友买了梅西,然后我知道了皇马,简直就是一见钟情,所以无限路人感梅西一直到黑…【。我基友是因为哈妹真实美颜,对梅西也无感了,然后我们一起快乐皇马,后来她pick本泽马去辽



【那时候的我有点点偏执,现在干不出这事了(大概


因为刚升高三,根本没时间看比赛,记忆最深刻就是德国VS巴西,那一场之前我应该就喜欢德国了,大概是因为拉姆和穆勒【。当时很喜欢他们两个,包括cp,我的邮箱名还和他们两个相关。我和教官打了赌,他选巴西,我选德国,为了看比赛,我特意从学校回自己家里,让基友打电话喊我,结果我基友打了68个电话,活生生把我手机打没电了……………………………………


我是第二天看到7-1的,集锦里认识了托尼克罗斯,当时意气风发的样子的确让人侧目。总之,我看了决赛,然后也就没然后了。


那时候除了皇马,对其他俱乐部的态度就是,有我喜欢的球员在我就挺喜欢,所以当时对拜仁,利物浦,多特都是雨露均沾,直到TK转会的事情发生,当时我的确说不上喜欢TK,在那个大环境下他挺边缘的,这种边缘不是说国家队地位,而是在球迷中。他也没什么梗,不像其他人那么活泼,群像基本就一两个镜头那种,cp也就一个TKK,我当初还跑到TKK/KTK贴吧问有没有喜欢他们的【当时的TKK/KTK是存在的,有几个帖子,但跟他们无关】。


就那么个前提下他转会皇马,因为“高一档”的言论被拜仁球迷各种鞭尸,我现在还记得,当时贴吧,有一个注册了“克罗斯”ID的用户发帖说【我就要离开拜仁了,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大意),下面什么难听的话都有,几乎没有祝福。整个拜仁贴吧一片口诛笔伐,我当时挺不解的,包括过去半年后,我和别人在懂球帝上因为TK年薪的事情吵起来了,我说TK要求的是800万年薪【那时候税前税后我都挺模糊的】,然后那个人坚持说1200W,我迷迷糊糊的,毕竟当初虽然一直关注他转会,但并没有存新闻的习惯,于是我带着截图去托尼克罗斯吧求证,那些所谓的人蜜仁迷双料(很多,非常多)回复我说过去这么久了纠结这个有什么意思,总之我也挺懵逼的,你不知道还是不愿意告诉我不回复就行了,哪里这么好为人师?


【刚来皇马的时候虽然表现惊艳,但是因为赛季中段的崩盘加上最后无冠其实还是有点不好的声音出现,不过现在团密敢喷TK,哼哼╭(╯^╰)╮(可以加上“还三次捧起欧洲冠军杯了】


只有个老哥回复我,给我普及了很多知识,然后帮我怼了上面一群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说让我好好了解这个,顺着各个俱乐部的薪资结构了解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哈哈哈哈感觉那时候我真的非常温柔天真了,换现在我应该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顺便撕烂那些人的嘴8


【我当时是有多恨拜仁啊,海报掉下来的时候我都惊了】



喜欢TK真的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拜仁,讨厌拜仁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TK,人与人的缘分真是妙不可言。因为讨厌拜仁,愈发偏爱多特,之前因为决赛格策晒球衣,就开始喜欢罗伊策了……





罗伊策。可以算是我最真情实感的一对足圈RPS,我一直暗搓搓地脑补罗伊斯是深柜,因为他说的那些话真的太太太太…深情了,加上他一直没有女友【。我喜欢格策,了解当年转会,可真是椎心泣血……但毕竟喜欢格策在先,没有办法讨厌他,只能愈发讨厌拜仁,愈发喜欢多特。以及后来多特半程副班马,我的心路历程就是不断地辱骂拜仁_(:з」∠)_

【hhhh翻出基友送给我的成年礼物,总之很用心啦,现在看还超羞耻xxd


莱万我也是不喜欢,可以理解,但这么多年一直不喜欢。


多特那一年有多惨,我就有多恨拜仁。那时候对多特的感情有些偏执了,罗伊斯冬窗期传要来皇马,我跟我基友说,如果他来了我对他会失望透顶,要知道当年多特那么惨啊,而且他又被那么多豪门追逐,我那个冬天过的很神经质,直到冬窗期关闭,他说他不会离开多特,我才觉得深深的愧疚,从此我对球员转会都持祝福态度【胡梅尔斯那事除外


噢,皇马同期是22连胜,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记差了,有段时间皇马好像7分领先巴萨来着,虽然后来崩盘了【。被表妹打了个4:0,从此我对马德里德比深深怨念,不过那一年依靠豆子的进球淘汰了马竞进了四强,所以改了所有社交网络上的ID,叫“小豌豆儿”到今天。


【hhhhhhh这记录很真实了


额,然后就是四强遇尤文,被小邋遢狠狠打脸,他场外发言一直很the one皇马的,当时真的被他气死,加上很多人又拿他跟莫伦比较,我意难平,当时非常不喜欢他和伊斯科【伊斯科当时发言经常表白隔壁的,气死我辽】,不过越了解皇马,这种事情就越看的开,莫伦回到皇马,伊斯科一直在这里,都是马德里的孩子,无论他们选择如何,我都希望他们有锦绣前程。



【因这一篇文章去了解了银一,从此白月光。他们每一个人我都好喜欢,以后我去西班牙一定要去松塞卡看看_(:з」∠)_



和尤文赛后那一天,我的心情很恍惚,我只可能支持一个球队,那就是皇家马德里。从此也不再是什么双料球迷。


虽然四大皆空,但也还是有些好玩的事情,比如皇家社会三杀西超………………争冠阶段,巴萨输给皇家社会,与皇马只差两分,那时候还有7轮,我怀着希望各种YY……都【。尤文巴萨比赛后一天我高考,那天下了大雨,我基友告诉我巴萨赢了。


非常讨厌。

那种感觉。


四大皆空的赛季,西甲无望后安胖就被传要下课,安胖是我第二喜欢的教练,而且我不觉得他是要负全部责任的,虽然轮换有问题,但他在兼容让老佛爷买的各种人上场和赢球上已经做的很好了,他下课我好难过的。


利物浦,哎,利物浦。


杰拉德要走的时候,我心里是怨过利物浦。杰拉德那时候几乎等同于我的信仰,如果有谁我愿意用我自己的十年换他十年,那不会是Cris不是TK不会是拉姆


只会是杰拉德,我那样爱他,除了爱,更多是遗恨,我恨为什么上天不能给他一个英超冠军,如果说我爱他其他人足够功成名就,足够圆满,那杰拉德算什么。所以我想我这十年给他,能替他圆梦,那我愿意。





他离开了利物浦,詹俊说过一段话,足以让人落泪。

“是的!杰拉德过往他曾经摔倒过,他曾经滑倒过,他曾经自摆乌龙,他曾经回传失误,你们可以嘲笑他,但他是一个忠诚的象征,那些失误都是他从云端跌落凡间的瞬间,大家看一看,看看杰拉德想想自己,或许是这些跌落凡间的瞬间让杰拉德拉近了和我们这些凡人之间的距离!让我们觉得他是那么的亲近,也许看看杰拉德回想自己成长过程中,所犯过的那些错误的时候,是不是有一份的释然”

我了解过很多俱乐部,也脑补过他们拟人后的性格,唯有利物浦,唯有杰拉德,是我唯一觉得完美重合的存在。那乡下人的傻气,那一往直前的孤勇,赤诚和天真。


从此就完美掉坑英格兰了【。

毕竟英格兰和杰队是一样的悲情。


赛季结束一开离开皇马,我记得我已经高考完了官宣的,当时呆呆的,觉得遗憾,没有怨怼,只是想如果能早点爱上皇马,见证他的荣光,该有多好。


15赛季结束,有中国行,我去看了上海那一场,中国行还是很给面的,主力球员基本上了。那时候TK还罚丢点球了呢,当时身边两个男生在说TK很会为自己职业生涯做打算嘛,我当时就笑喷了。完全想不到会有这样一天,会有四年三冠,会开始觉得他可以在皇马终老。


14-15赛季是我开始看足球的第一个赛季,有很多戏剧性的东西吧,我到现在都很怀念,当初等着买《足球周刊》的日子,在午休的时间溜出去,跑到附近的奶茶店去看集锦,也爱上了这么多人,爱上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我生命里不可割舍的一部分。






【高三那一年是最狂热的(。现在超级佛系了

评论(2)
热度(6)

© 小豌豆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