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你明白,那是你想要的生活,那是你的命。
Bury me in Madrid.
PS圈地自萌

很有趣。

我个人很讨厌评论了我然后拉黑设置评论权限或者不可评论,那位小姐姐可能有点被刺激到了,隔空回一下吧。

lof上的我真是太温柔了,同你说话的我也真是太温柔了,我其实对水tag这件事一直保持emm,但不至于化身圈管judge别人,但既然你连别人cp文打不打单人tag都有疑问,我不过是顺便教你你那种打着tag占地方的lo就是在水tag,毕竟你看上去很懵懂,我又好为人师。

你说为圈子好,我也是为圈子好呀,没本事产出,有本事水,教你点做人的道理罢了。

这条不删,挂的就是你的小脑。^_^

评论(8)
热度(10)

© 小豌豆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