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你明白,那是你想要的生活,那是你的命。
Bury me in Madrid.
PS圈地自萌

hello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作品,这个lo下所有打上tag的同人作品(除《各执一子》、《直到我看到的每一朵云都像你》)外都会有最终结局,不过我比较惫懒,时间战线无限长,不欢迎不善意的催文(如果有的话

每个善意的鼓励和评点我都至少看过三遍,因为性格原因没办法一个个热情回复,请手动脑补《Friends》里Rachel的“o, honey, you're so sweet”,感谢每一个真心实意的喜欢。

吃的比较杂,叶修皇马龙樱是底线可以不喜欢但是不要在我面前提及。目前产出cp:tmtk;ktk;俱乐部拟人;润玉相关还有间歇性掉落其他cp。写的不好,博君一笑,如果是嘲笑希望不要说给我听。

因为热爱而相遇,便不要因为热爱而产生龃龉。(昔日旧文移步 @窗含西岭千秋雪 皇马英格兰队资讯相关移步 @门泊东吴万里船

愿,开卷有所获,掉坑不失落。(←借用我心爱太太的个签

评论(5)
热度(10)

© 小豌豆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