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你明白,那是你想要的生活,那是你的命。
Bury me in Madrid.
PS圈地自萌

【俱乐部拟人】我看你这样的活不过两集1-7

大学粮食向paro,cp自由心证

立场皇马,自娱产物。

无差别攻击调戏,真情实感者勿入。

1.

皇马染了个白毛,200办卡能烫四回的那种荧光白,晚上远隔50米望去像路灯,最可怕本人蜜汁自信,常在教室门口横地一甩长发卖弄风骚,后来扭伤脖子被送到校医院去了。

 

2.

拜仁在校医院帮忙。当然这个帮忙绝不是读作打工写作勤工俭学的那种帮忙,二世祖们都很讨厌装模作样der,同时贵族学院也不存在什么成绩优异保送进来的贫困傻白甜,很悲伤的是,拜仁呆在这里是因为久病成医。

 

3.

学院里最爱艹人设的三人(就是装逼),人送外号萨其马。皇马,揣着骚包装高冷,自持高人一等大家风范,可惜想问题的角度与普世价值观偏差太大,即使平常说话被自己活生生压成哼呵哦装贵族,也被人一眼洞穿杀马特本质。

 

巴萨,在众多富二代之中一直屹立不倒,虽然硬件条件有三分之一缺失,可胜在家里有矿有油有金山,没人敢小瞧他。即使如此他还是热爱装成傻白甜,用清纯的目光,淡淡的微笑玩弄各个高富帅的感情。

 

拜仁,多病多灾幸运E,喝水能呛,平地能摔,因此学会了包扎接骨人工呼吸。明明是当医生的好苗子,非要走霸总路线,眼神是富有深意的,言语是充满霸道的,神情是引而不发的,行为是尽在掌握中的。

 

三人各有各的傻逼,偏偏互相看不过眼,互相较劲攻讦。构成了学院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4.

前面说到皇马脖子扭了送进校医院,一进来就看见拜仁在给自己接骨,没端住就多看了几眼,拜仁便用标志性的斜视充满警示意味地瞪了他一眼。

 

这个动作难度是有点高的,霸总还是下了苦功夫练习。皇马为了维持人设,自然是冷哼一声,懒得管他。

 

还是拜仁先开的口,“这个发型太招摇了。”他摇了摇头,“让人笑话。”

 

皇马一向不会和人骂架,和人争论起来时常气短,于是除了哼呵哦,总结了三句以不变应万变,“关你屁事。”

 

拜仁十分直男癌,嘴角先微微勾起一点弧度,展露似是而非的嘲讽,微微偏头审视着皇马,一脸好学生才不烫头,小母0就知道一天到晚招蜂引蝶的嘲讽。皇马看着这封建余孽内心十分平静,等拜仁走过来,迅雷之势伸了一蹶子,拜仁啪叽一下就摔在了地上。

 

“哟,又表演平地摔啊。”

 

5.

救护车呼啸而至。

 

曼联勾着皇马肩膀,另一手摸着下巴上淡淡胡茬,“拜仁牛逼啊,这个月第三回喊救护车了吧?”

 

皇马回过头被身边人狠吓了一跳,右边脸勾拉一长条血线,向外翻出皮肉,刚结血痂,恐怖下又有一丝邪魅狂狷,他从最开始的惊吓中又生出了点羡慕,“你这啥呀?你又和谁干了一架啊??”

 

曼联不以为意地伸出那半张脸,“你说这啊,洒洒水啦,利物浦想跟我斗?哼。”

 

“莉莉他还好吧?”皇马心有余悸地摸了摸脸,“你们英超班的咋一天到晚打架,不过你们体质可真是好,怎么搞都没毛病。”

 

6.

其他人也是艹人设的,虽然比不上萨其马三人丧心病狂。比如曼联,留了上唇胡走大叔路线,热衷调戏各路少年少女,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一笑,二撩,三推倒。据说外面私生子满地跑,到处都是他多情的传说。

 

所以曼联是最怕遇到纯情的了。

很不巧,利物浦就是。

 

曼联和利物浦从懂事起两家就是世仇,下到菜市场撕逼,上到商业斗争,两孩子沿袭了家族优良传统,继续在学院里针尖对麦芒。利物浦跟着父辈收过债,打过架,手起刀落不带眨眼。但平日里就跟个小太阳一样人畜无害,皇马表示跟巴萨那种绿茶婊黑心莲不一样,利物浦还真是朵白莲花,如果不是身边随便揣两把刀,那就跟隔壁初中实验班最乖的孩子一样一样的。

 

“所以,你这样的怎么不直接收了他,从根本上解决两家争斗,一举双得,完美。”

 

“他看见我那大板斧直接甩过来了还指望好好讲话呢?”

 

7.

说实话该巴萨出场了。

 

皇马从没见过这么讨厌的人,你吃甜豆腐脑,他吃咸豆腐脑;你弹吉他,他吹唢呐;你喜欢毛利兰,他pick灰原哀;你喝可口,他喝百事;你吃五仁月饼,噢他倒是不吃月饼,但总是以此来攻击自己口味独特,皇马也总是嘲讽他矮还以颜色。总之,彼此能以各种稀奇古怪的方式恶心对方。

 

两人从小到大不对付,两家大人坐下来也是阴阳怪气一场戏,以至于皇马看到巴萨现在已经生理性反胃,吃不下饭。巴萨明显段位更高,还能笑得如沐春风,人设不倒。

 

巴萨:看着皇马那倒霉样我能多下两碗饭。

 

 

 

 

 

我看你这样的活不过两集8-14

 


 

 

 

 

 

 

评论(12)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豌豆儿 | Powered by LOFTER